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最让女人遭罪的男人,同情受罪的女人

已有 318 次阅读  2010-04-29 10:22   标签男人  女人  遭罪  受罪 

最让女人遭罪的男人,同情受罪的女人


第一种 让你把流产当家常便饭的男人这种男人压根就没考虑过这么做的后果,当然更没有设身处地的为你有过丝毫的考虑,一旦对你腻味,那将是你无尽深渊开始的时候了。在这种男人的眼里,你的身体只不过是他取乐的工具,为了一时的快乐,他可以毫不顾忌连哄带骗的让你以身体为代价换取他施舍的爱意,更有甚者,有很多这样的男人在多次犯错后竟然一次都没有陪同对方去善后,而所有的痛苦只有女人咬牙承受。与这样的男人产生爱情,那抱恨终生的恐怕只有那些掏心掏肺的傻女人了。  

第二种 把五脏六腑当火海搅拌的男人这种男人不管你能不能承受,总是会时不时的给你一顿气,或者给你来点猛烈的家庭暴力,让你身心俱碎,生不如死。可悲哀的是,很多女人还会为这样的男人留恋不舍,牵肠挂肚。所以,在对方一阵冷一阵热的风波下,五脏六腑早已经不是自己的了,面对这样的男人,不怒火中烧那就是圣人了,大多数女人肯定会想找块豆腐撞死在他面前的。  

第三种 斤斤计较恨不得随身拿着金算盘的男人看过电视剧里那些尖嘴猴腮、处处盘算的小市民嘴脸么?你是否也曾感慨自己身边的男人也是这番模样呢?如果真是这样,那你们的生活一定过的是水深火热。因为这样的男人即使换junandyue429卷纸巾都恨不得拿儿子的旧作业本给搪塞了,可想而知,你们家的那些花钱劳什子东西得费多少唇舌才能三年买一件了。  

第四种 懒筋多如牛毛牢骚多如星星的男人男人太懒,便意味着今后与他生活在一起的女人挨穷受冻的几率会大大增加,如果懒得出奇,那说明,注定生活势必索然无味。若不是带着金饽饽,挂着银大饼出生的男人,那估计跟着他的女人就得担负起家庭的重担,承受起各种生活的折磨和风雨了。  

第五种 口不留德滔滔如江水的男人男人夸夸其谈,势必肚中空空,这样的人经常不受别人喜欢,再加上专干些损人不利己的事情,那树敌就如牛毛一般多了。与这样口德不好的男人生活在一起,那就的随时准备在大街上被人从楼上泼洗脚水,走大路被香蕉皮拌,再严重点,估计就得把医院当作亲戚家了。这样下来,心中郁闷不说,光是身体遭的罪,也是旧伤未愈心伤平添。

上一篇: 幸福啊,为什么总站在痛苦的尽头 下一篇: 别离一笑,相亡于江湖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