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写实名 (用户名: htgt12)  未通过实名认证 实名未认证

分享 订阅

如果您认识htgt12,可以给TA留个言,或者打个招呼,或者添加为好友。
成为好友后,您就可以第一时间关注到TA的更新动态。

加为好友


个人资料

  • 创建:2010-04-26
  • 登录:2010-05-07

»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全部 日志

  • 05-07 15:18 健身也得用证论治疗

      “平时除了对着电脑工作就是忙家务,打网球能够使身心放松。可是,上周末一场痛快球打下来,周一上班,我发现自己的手腕痛得连键盘都敲不动了…
  • 05-07 15:16 南方清热 北方润燥应怎样饮食是关键?

      我国南北方的气候差异大,夏季在北方容易造成“暑热”,在南方多是“暑湿”。饮食养生上,南北方就要各有侧重。 北方“暑热”,重在养肺润燥 中
  • 04-26 17:16 捐款是一种幸福感

      当前,我国西南地区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给当地人们的生产和生活带来很大影响。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7.1级大地震,截至23日17时,玉树地震

全部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