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走进用户生活,实现快乐装潢全国百强装潢企业—上海聚通装潢zd2liu

已有 626 次阅读  2010-04-26 12:44   标签上海  装潢  企业  用户  快乐 
走进用户生活,实现快乐装潢全国百强装潢企业—上海聚通装潢zd2liu
 
上海聚通装潢有限公司:
    在经历了两个半月的装潢日子,贵公司让我们充分享受了“快乐装潢”。目前市场上装潢队伍中鱼龙混杂,弄虚作假的情况比比皆是,但我们竟然能够十分放心,而且在居家装修中享受到一种愉快,更是一件十分难得的事情,就是有着这样的感受,我们对贵公司的施工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仔细回想整个装修过程,能够有如此令人满意的施工结果有以下两个原因:
    一、由五角场设计中心施工质量员(监理)王瑶同志出色的工作,而且带领了一支业主素质良好的装潢小组,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二、贵公司强化管理、精于施工的理念在具体的工作中得到了体现,公司高层所制定的一整套严格管理制度及科学的操作程序,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王瑶同志在两个多月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合同双方约定的条款开展工作,帮助用户因地制宜改进设计思路,及时解决施工现场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在每一个细节都注重降低施工成本,提高施工质量。如:淋浴房改为移动淋浴房,这样不但使用方便而且空间宽畅,卫生间整体效果明快通透,令我们很满意。王瑶同志工作认真负责,工作作风严谨扎实,经常到施工现场很专业地进行检查,连施工的垃圾清zd2jun理工作也不放过,发现问题及时予以纠正,使我们无后顾之忧。记得有一天外面大雨滂沱、疯狂乱作,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还是骑着助动车准时地为我们送来了地板小样,令我们十分过意不去。他在平时工作中总不忘带一本工作手册,不管是大事还是小事都一一记录在案、一一解决。他不仅自己这样,还要求施工人员也应随时做记录,叮嘱他们:用户的需求无小事,一定要解决好。
    最令我们惊讶的是竣工检查,王瑶同志对墙面瓷砖一块一块地检查,还告诉我们:总部有规定,块瓷砖有问题要罚款100元,如此严明的工作态度令我们折服。他还对电源插座一个接一个地检测,对油漆工作检查他是借助放大镜来寻找死角等等,原来我们一直以为用户装修是自己当裁判,能看出多少问题就是多少,这行吗?事实证明:贵公司的追求,一流品牌、一流施工的美名确不虚传。贵公司用良好的管理机制,造就了像王瑶这样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一线员工,为用户留下了良好的口碑,博得了用户的喝彩,实属不易,他不但作为个人体现了较高的职业道德,同时也为贵公司增添了一份荣耀。
    谨此,我们用切身体会表达我们对王瑶同志的感激,对聚通装潢的经营管理表示敬意

信息提供:上海珍岛二部

没有了 下一篇: 开拓绿色环保设计名列全国百强装潢企业:-D上海聚通装潢zd2liu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