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1101电击防身电棍 308电击手电价格

已有 309 次阅读  2016-08-23 15:06   标签1101电击防身电棍  308电击手电价格 
1101电击防身电棍 308电击手电价格
鼎轩安防器材全国招代理,有意向的客户可加(微信号18958730320询问,非诚勿扰!!!)
一、TW-308强光电击器(加强型)防暴器技术参数: 
1、输入电压:6VDC
 2、功耗电流:≥2.5A
 3、输出电压:1200万伏以上
 4、尺寸:长160 * 直径38mm
 5、强光照明射程达100米
二、TW-308特点:
外型类似强光手电,档次高,手感好;
 高压输出电流大,防卫效果好;
 大功率强光LED照明;
 精心设计,内在品质高,经久耐用。
 采用进口3W强光灯泡,照明超亮, 可以照射100多米,高压包采用台湾纯进口的的高压包,体积小巧,做工精致,照明很亮,适合保安夜间巡逻,电压超过800万足以瞬间制服歹徒,TW-308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防身保安器材。司机、外出的朋友值得拥有的一款性价比不错的电棍产品。
三、使用方法:
1、用户在使用前,应先进行充电6-8小时(因新电池基本于放电状态出厂),使用充电时,应把后部插头推出,就可插入220V交流电上,充电指示灯亮,表示已进行充电,充电完毕后,再按入插头就可正常使用。
 2、使用照明功能:须将开关推进ON位置,白色照明灯亮,使你在晚间行走带来更多便利。
 3、使用电击功能:须将开关反位到OFF位置上(也就是将灯光关闭状态)按上前端电击开关,从而制服侵犯,有效地保护自己。
注意事项:
 问:家用电220V伏特就能电死人了。电击器的高电压会不会电死人?
 答:家用电源是超高电流低电压,而电击器是按超高电压超低电流的原理设计生产的,简单的说就是电池的电量经过高压发生器和一系列的震荡电路产生的高压,对人体是短时间的麻痹或晕倒的作用,对人体不会造成伤害及后遗症。
 问:如果对方抓住我的手,电击会电到我自己吗?
 答:电击器是高电压低电流的产品,跟家用电是不一回事,家用电220伏特就可以电死人,电击器再高电压都不会,主要是电击棒是由电池供电,经过单次或者多次变压后形成的高压电,这种高压电的电流非常小,或者可以忽略为0,所以对人不会有任何的伤害,最多是电晕对方,请客户理解。电棍是高电压低电流的产品,电流经过对方身体再传到自己这里来已经几乎没有了,就算抱着对方也不用担心伤到自己。
 问:电击能否把人击倒、击晕、多长时间才能恢复?电了人会怎么样?
 答:高压电击可以把人击倒在地,浑身麻木,四肢无力,全身难受,20-30分钟丧失攻击反抗能力,800万伏以上的对人体连续电击超过1-3秒可以将人击晕。
 问:电击器产品的使用寿命是多久?
 答:一般电击商品寿命设计都为六年,一般情况下主配件是不会坏的(特殊说明商品除外)
销售热线:18958730320
             微信号:18958730320
             在线联系QQ:709340114
公司官网:www.dxanfang.com(支持货到付款及淘宝购物)
                          招代理,价格优惠,欢迎寻价!
1101电击防身电棍 308电击手电价格

1101电击防身电棍 308电击手电价格

上一篇: 4周年嘉年华,惊喜连连!BFC8140 JW7200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