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宅急送快递服务中前端服务较好

已有 692 次阅读  2010-04-19 11:36   标签宅急送  快递  服务 

宅急送快递服务中前端服务较好

来源: 宅急送

宅急送报道我国快递服务中前端服务较好,由专业调查公司和特邀社会监督员各自独立完成,专业调查公司采用电话访问了解快递用户的感受,社会监督员通过实物寄递实地测试快递服务。其中,电话访问共获得有效问卷3134份,实地测试快件数量900件。邮政局表示,本次调查在国内尚属首次。
宅急送报道,结果显示,快递服务总体满意度平均为79.7分,最高为82.9分,最低为75.4分。调查显示,公众对快递服务投诉的主要问题中,快件延误占62.3%,损毁占22.6%,丢失占12.7%,发生问题不及时解决占11.9%。在快递服务投诉中,公众对快递企业设有投诉电话和客服热线,投诉便利、受理认真等比较满意。
公众对快递服务比较满意的是受理服务和揽收服务,不满意的是售后服务和投递服务。上海宅急送了解到,公众对售后服务中投诉电话不畅通、投诉反馈不及时、赔偿不按标准、赔偿不及时和投递服务中信息反馈慢、快件延误和丢失损毁等问题反映较强烈。
从实地测试情况看,社会监督员对部分投递员责任心不强、快件在承诺期限内没送达等问题不满意。特别是对部分投递员投递快件时,不征求收件人意见,随意将快件交与他人签收表示不满。对交寄快件可以电话受理、上门服务感觉非常方便。
上海宅急送表示,目前我国快递服务中前端服务较好,jujyiiox后端服务相对滞后。

相关链接:宅急送 上海宅急送 火车托运

上一篇: 世博交通管制物流业“痛并快乐着” 下一篇: 部分火车票预售期改为11天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