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QXQR 高压滑环电机液态起动柜

已有 408 次阅读  2010-04-15 15:42   标签电机  液态  QXQR  滑环  起动柜 
本控制柜适用于交流50Hz(60Hz)、电压3-6-10kV网络中,对于不可逆、不调速及不要求制动的高压电机进行起动、停止及运行控制。由于采用高科技产品DB-1型微机电机综合保护仪,因此有效地保证了高压电机的可靠运行,广泛的应用于拖动大型水泵、球磨机、轧钢机、空压机、气体压缩机,皮带运输机等配套电机。
海拔高度不超过1000m;
  周围介质温度不超过+40℃,不低于-15℃;
  无导电尘埃及腐蚀金属、破坏绝缘气体的场所;
  没有爆炸危险的场所;
  相对湿度不大于90%(+20℃时);
  没有激烈振动,垂直倾斜度不超过5°的场所;
  没有雨雪侵袭的地方。

  外形尺寸高×宽×深(1000×1000×2000)mm;
  安装尺寸宽×深(950×950)mm。

  电机型号qxq-r、额定功率300-650kw、定子额定电流20-80a、额定电压0.6-10kv;
  被控电机所带负载;重载.
  
  

  采用高科技产品DB-1型微机电机保护仪,具有欠电压、过电压过载、短路、缺相、接地、堵转、起动超限时、操作电源意外断电等保护功能。
  一次回路采用高压真空断路器(高压真空接触器),可用于较为频繁操作的场所,通过避雷器对操作过电压进行抑制和保护。
  高压隔离开关与断路器之间设有电气联锁,在断路器分断状态下,按动电磁锁的按钮,并扳动锁即可分合隔离开关。
  控制柜设有现场操作台,便于两地操作。

上一篇: 高压鼠笼电机综合起动柜 下一篇: QXQR-500 滑环低压电机液体起动柜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