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制造业领域的上海伸缩门维修企业尤其多

已有 699 次阅读  2010-04-08 10:28   标签上海  制造业  伸缩  企业  领域 
 

新的上海伸缩门维修企业划分标准

  目前的上海伸缩门厂划分标准,是2003年按照《上海伸缩门维修企业促进法》规定实施的。按现行标准,中、小企业的人数划分标准分别以300-2000以下、300以下为线,销售额分别是3000万-3亿以下、3000万以下,资产总额的划分标准分别是4000万-4亿以下、4000万以下。该标准主要涉及工业、建筑业、批发零售业、交通运输和邮政业、住宿和餐饮业等7类的行业,大部分服务业企业没有被涵盖。

  指出,要把此前未被纳入的各种小型企业都囊括到现在的划分标准中,解决过去的标准有部分遗漏的问题。并且,将尝试进一步在小型企业分类中,进一步划出微型企业的标准。

  透露,目前在划型中,采用职工人数、资产、销售收入三项指标。但是,在实施过程中,为了进一步体现简明、可操作性物流的要求,有必要尽量减少划分指标。根据其他国家的经验,有的只用人数一项,也有的用销售收入一项。“在这个过程中,尽量简化,可以用一项、两项。”


  上海上海伸缩门维修企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接受本报采访表示,按照现行的划分标准,上海乃至全国99%的企业都是上海伸缩门维修企业,过于宽泛。国家为支持上海伸缩门维修企业发展而制订的一系列政策,也就不具针对性。

  认为,在上海,制造业领域的上海伸缩门维修企业尤其多。从制造业来看,建议,可从职工人数、资产总额和销售额三方面,按照比现行小企业都少一个零的标准,来定义微型企业。意即,职工人数30人以下、销售额300万元以下、资产总额400万元以下,就可定义为微型企业。

  重新细分上海伸缩门维修企业的标准,好处是十分明显的。分析,细分后,首先国家扶持上海伸缩门维修企业的政策会更有针对性,也利于落到实处。而且,对于众多小企业尤其是微型企业来说,如果能获得针对性的税收优惠,税费更加合理,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为了偷漏税,而做两本账、三本账。表示,只有在政府创造了支持鼓励的环境后,上海伸缩门维修企业的财务才能做到公开透明,从而有利于银行对其进行信用评估,帮助解决融资难,也有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

上海伸缩门维修,提供伸缩门 道闸维修上海电动门维修,上海伸缩门厂 上海道闸 jpki_15竭诚为您服务!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