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东芝、尔必达提高半导体事业资本支出

已有 668 次阅读  2010-04-11 19:39   标签东芝  半导体  资本支出  事业 
自2009年夏季起全球半导体市场需求回温,日本半导体大厂增资动作亦转趋积极。日本经济新闻报导指出,东芝(Toshiba)将与美国业者共同投资1,500亿日圆(约16亿美元)于NAND Flash事业,提高约4成产能;尔必达(Elpida)亦计划在2010年度中,投资600亿日圆于主力据点,以增加3成出货量。   报导指出,东芝拟于2010年度初期在三重县四日市NAND Flash厂导入尖端设备,此亦为2007年来东芝在NAND Flash事业上的大举投资。据悉,增设新生产线后,整厂生产规模将由26万片提高为36万片。   另一方面,为因应市况,东芝四日市厂将不休假,产能满载。2008年该厂受景气低迷影响,休假期间长达13天,产能利用率亦大幅滑落。而东芝的大分厂、北九州厂、姬路厂最多停工2天亦较2008年的状况大幅改善。
[ :9013|1117|lm386|in4007]

上一篇: WIFI禁令凸显我国手机产业缺乏竞争力 下一篇: 央视爆出“蟑螂门” 惠普将失去什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