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军事基地电子围栏

已有 451 次阅读  2010-04-27 11:34   标签围栏  军事基地  电子 
   军事基地是国家的武装力量,高度机密的机构,保密级别较高,它的安全防范工作极为重要,一旦有人进入盗取资料,将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且偷盗者的入侵,非常容易引发安全事故(如进入弹药库等),不仅生命有危险,而且造成资源的浪费, 给国家带来巨大损失。为了防止这种事情的发生,基地便采用交流电网和红外报警方式来预防,但前者容易致人死亡,误伤事件时有发生,影响驻军和地方关系。后者又存在漏洞,易被入侵,经常误报,且设计理念落后,与人防难以有效结合。因此,集阻挡、威慑、报警功能于一身具有可靠的安全性的军事基地电子围栏系统便大大有了用武之地。
   军事基地电子围栏在军事基地的应用优势:
1、超低误报率:能有效避免小动物、树枝、恶劣天气等造成的误报,更加安全可靠。
2、阻挡为主,报警为辅:高压脉冲电网和警示标志给不轨分子以极大的心里威慑,避免其实施犯罪行为。
3、不受地形影响,没有安装死角:可以依据地形任意架设,消除安全盲点 。
4、无生命危害:不超过1.5ms的脉冲峰值。能在有效打击入侵者的同时又不危害他的生命。
5、主动防御,提前报警:对攀越者给予电击并同时报警,起到很好的主动防护效果。
6、先进的质量指标:产品符合国际及欧洲标准。
7、强大的平台兼容性:可以与监控设备联动,当报警时,摄像机转向相应位置开始录像;也能很好地融入IT系统。
 
深圳市特力康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军事基地电子围栏,努力向市场和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是目前中国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商家之一,是很多军事基地定点生产厂家。欢迎拨打热线订购0755-29500259/13760432504唐吉波,也可登陆我司官方网站:www.sztlk.com 了解详情

上一篇: 基站/机房智能节能通风换气系统-新风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