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畜牧业、养殖业电子围栏

已有 451 次阅读  2010-04-27 11:25   标签养殖业  畜牧业  围栏  电子  电子围栏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增长,落后的畜牧养殖手段已逐渐被养殖者所淘汰,取而代之的是 先进的技术和设备。畜牧业、养殖业电子围栏的采用就是其中的一个方面。
   畜牧业、养殖业电子围栏的主要功能是帮助农业、畜牧业提供一个经济而又能有效防止偷盗的围栏,来替代传统的木栅栏。设备以木桩、绝缘子和钢丝绳(或铝线)围成一个电栅栏,通过畜牧业电子围栏主机,产生一个脉冲式的高压电。主机隔1秒钟发出一个脉冲高压,这个脉冲高压的电能非常小,只能给动物麻醉的电击感,不会伤害到动物,即使是小动物也不会伤害到。畜牧业、养殖业电子围栏在国外的畜牧业养殖业中应用非常广泛,原因很简单:
1、防止自家牲畜,如牛,马,羊等乱跑。
4、可以防止狼、豹等动物偷猎羊、牛等家畜。
3、价格低廉,只需要一些木桩、铝线或钢丝绳和畜牧电子围栏等材料。
2、安装简单,通过参阅说明书或我公司技术人员的电话指导,完全可以自己安装。
5、搬迁方便,传统木围栏安装在一个地方后,如果要搬迁,由于东西很多,东西很重,对于经常移动的牧民来说,不但麻烦,也费时费力。而畜牧业电子围栏所有东西少,对于几公里长的电围栏,总重量也就几十公斤,所以,搬迁相对比较容易。
6、供电方式灵活,对于没有交流220V电源的地方,可以使用可充电的蓄电池供电,或者8节干电池供电,使用非常方便。
畜牧业、养殖业电子围栏的技术指标
1、主机重量:2公斤。
2、主机外形尺寸:长200毫米,宽150毫米,高260毫米。
3、供电电源:交流220伏或直流12V7.2AH蓄电池,蓄电池可以工作3个月。
4、高压脉冲周期:1.1秒~1.2秒。
5、主机外壳材料:工程塑料。
6、脉冲电压幅值:额定9000伏,最高电压11000伏,最低电压:4000伏,还可以根据要求调整脉冲电压输出幅值。
7、最长使用有效距离:5000米。
  畜牧业电子围栏既不同于监狱看守所使用的传统高压电网,也不同于脉冲电子围栏报警器,是专门为畜牧业养殖业朋友研制的价格低廉实用的电围栏产品。有意咨询者可拨本司热线:0755-29500259/13760432504唐吉波或是登陆本司官方网站:
www.sztlk.com
什么是牧场电子围栏?
  牧场电子围栏是一种心理屏障(psychological barrier),它以线绳状、带状或网状的通电线缆圈围成一个围栏,我们在围栏上施加约每秒一次的电子脉冲电流。当动物碰触围栏时,就会受到短促的、安全的刺激震动,使动物产生条件反射、牢记不忘、从此不再触碰。
  牧场电子围栏的作用主要体现在它可以圈围牧场饲养的动物:既可管理栏内动物,也可阻止外界动物或野生动物的侵入。适用于牛场、马场、羊场、动物园;适用于动物围栏、草场围栏,更适用于动物的轮牧放养的短期圈围。
  牧场电子围栏的组成主要有:电子脉冲发生器、地桩、围栏线缆、线扣、绝缘子、紧线轮、张紧弹簧、围栏门手柄及弹簧、接地装置、避雷装置等组成。
大家可能对牧场电子围栏与传统围栏的区别很感兴趣,其实牧场电子围栏与传统围栏最大的区别在于:不需要围栏本身材料的坚固结实。我们说牧场电子围栏是一种心理屏障(psychological barrier),它使动物从心理上本能地、主动地避免碰触围栏,因此,从根本上防止动物冲撞、毁坏围栏。当然也就不需要围栏埋地很深,钢管很粗、围墙很厚等等一系列坚固围栏的措施。所以这就创就了牧场电子围栏较之传统围栏不可比拟的优势。所以无论是原始造价,还是后期的安装和维修的人工成本、以及使用寿命都是传统围栏无法达到的。牧场电子围栏使用灵活、方便,不仅适用于动物围栏、草场围栏,还适用于动物的轮牧放养的短期圈围。                       有意咨询者可拨本司热线:0755-29500259/13760432504唐吉波或是登陆本司官方网站:
www.sztlk.com
 

上一篇: 基站/机房智能节能通风换气系统-新风 下一篇: 军事基地电子围栏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