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高压脉冲电子围栏

已有 525 次阅读  2010-04-27 10:08   标签脉冲  围栏  高压  电子 
   深圳市特力康科技专业研发生产新一代安全脉冲电子围栏周界安全防范报警,WM-B型脉冲电子围栏系统是具有“阻挡威慑和报警”三重防护功能,是新一代周界防范产品,规格型号多,广泛适应于变电站、住宅小区、别墅、仓库、工厂、部队、弹药仓库、监所、动物园区、种植园区等所有需要周界隔离防护的场所。
   深圳市特力康科技有限公司新推出5线制、6线制、8线制专用电子围栏系统主机,可以实现相邻两线有电压差、线线断线报警,有效解决传统4线制标准型主机用于5线制以上时存在的缺陷,安装更方便。
    “WMB脉冲电子围栏”是智能型脉冲电子周界阻挡防范报警系统的简称,是基于“阻挡威慑为主,报警为辅”的目前国际最新周界安防理念的新一代周界防范报警系统。脉冲电子围栏相对于传统周界安防产品,它具有更多的优越性:如传统的红外对射对外来入侵者起不到阻挡作用,而高压电网虽然能起到强力阻挡作用,但由于强大的交流电作用会导致人的伤害甚至死亡,十分危险,而脉冲电子围栏在起到阻挡作用的同时,对人体无伤害,能够真正实现阻挡、威慑和报警。
    同时,脉冲电子围栏相对于红外对射、振动及感应等系统而言,具有极低的误报率,并且其安装调试方便,可靠性高,在起到报警作用的同时,比红外对射更具有威慑力。另外,脉冲电子围栏系统以主机设备为核心,系统结构简洁,从安装调试,维护,使用寿命等综合因素来考虑显然比起现有的周界安防产品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基于“阻挡为主、报警为辅”全新周界防护理念,以防护反击降低发案率,通过强力阻挡和准确
 报警实现提前响应
◇集“强力阻挡、威慑反击、智能报警”功能于一体
  威慑:带有高压脉冲电的前端围栏给入侵者极大的威慑感
  阻挡:有形围栏给入侵者带来了很多阻碍
  报警:如强行入侵,则系统自动发出声、光报警,并可以与其它安防系统联动(如报警主机、
        视频监控系统、CCTV、110报警等)
◇具有物理屏障、主动反击、延迟入侵、准确报警等特性
◇基于脉冲机制,抗干扰能力强,适用范围广
◇适应任意复杂地形环境,实施方便
◇零误报率,可靠性高(克服了传统的红外、感应、振动电缆等技术缺陷,报警基本不受气候、
  地形、树木、小动物等影响。)
◇无盲区、无死角、无漏洞。前端围栏是有形的围栏,可以随着地形高低起伏任意架设。
  深圳市特力康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脉冲电子围栏、脉冲电压系统,用于变电站、住宅小区、别墅、仓库、工厂、部队、弹药仓库、监所、动物园区、种植园区等所有需要周界隔离防护的场所。产品分为:民用电子围栏、监所军工专用脉冲电网、动物园专用电网三大类,具有高低压切换、液晶显示,控制键盘,断线、触网、短路、故障报警功能,两极化脉冲高压信号输出,确保每根线都有脉冲高压信号,线线之间有电压差,确保入侵者在悬空状态触及两根电网线也会受到强烈电击。
  电子围栏、脉冲电网系统的设计、配置和安装,具有一定的专业性,需要根据现场情况有针对性的设计和配置,安装时应遵循我公司提供的安装指导书,以做到经济、实用、可靠。
 
 

上一篇: 基站/机房智能节能通风换气系统-新风 下一篇: 关于电子围栏的概念及使用和安装的安全问题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