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汽车一键启动,手机启动汽车

已有 342 次阅读  2010-03-18 13:38   标签控制系统  发动机  GPS定位  车门锁  汽车 

手机控制汽车启动系统、汽车远程手机控制开关空调预热预冷、汽车远程防抢熄火、远程开关车门锁、远程断油、远程供油、入侵报警提示、跟踪定位、车辆状态信息实时监控等等各种智能化实用功能。再远的距离都能掌控自己的爱车。

移动管家品牌汽车智能控制系统:YD361-2智能时尚,实现不用钥匙智能用车管车;
系统集汽车智能防盗、手机启动;一键启动;智能感应;GPS定位管理;智能升窗等多功一体;
1、手机远程启动车辆
在有手机信号的任何地方,使用车主加密绑定的手机发送指令到车辆,发动机自动启动并回复短信致车主手机提示车辆已经启动。(车辆在启动状态,车门锁关闭,如有非法开门进入,发动机立即熄火,只有在车主到来时才自动开锁)

2、手机控制车辆暖车(此功能特别适用于北方寒冷地区)

3、手机远程熄火

4、一键开关启动,一键开关熄火;只需轻按启动按钮,即可启动爱车,彻底告别汽车机械钥匙;


5、无匙进入,智能开关锁,时尚、便捷、提升您尊贵品位

6、手机远程定位跟踪车辆

7、手机远程撤防

8、手机远程设防

手机远程遥控.一键启动;尊贵触手可及 传承高级轿车的高贵、尽享豪华风范。


远程操控车辆: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可对注册车辆进行远程启动、远程熄火、远程开关门锁、远程断油供油等操作。


 

没有了 下一篇: 汽车CAN-BUS一键启动,汽车CAN-BUS远程启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