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聚氨酯设备发泡机

已有 563 次阅读  2010-04-30 09:52   标签聚氨酯  发泡机  设备 
 
PU20F-Y/R系列聚氨酯  设备发泡机系列
 发泡机   就是能将发泡剂一定浓度的水溶液制成泡沫设备 . 发泡剂本身是不能自动成为泡沫的 , 必须通过发泡机的机械作用才能成为泡沫。发泡机  和发泡剂是相互配合的一个技术体系,不能单独发挥作用。
发泡机本身是不能凭空产出泡沫来的将空气引入发泡剂水溶液中均匀分散,实现液气尽可能大的接触面,以使发泡剂中的表面活性物在液膜表面形成双电层并包围空气,形成一个个气泡。
发泡机的牌号和机型很多。但从发泡原理来划分,目前广泛应用的只有高速叶轮型、高压空气型、鼓风中低压型等三类。同一类型的不同点,只是其附属设备与自动化控制方面的差异,发泡部分的结构大体相同。
本公司主要以生产浇注机,注胶机,灌胶机等产品
 

上一篇: 溜冰鞋 下一篇: 聚氨酯 发泡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