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防爆电机

已有 374 次阅读  2010-04-28 11:21   标签电机  防爆 

YB2-b35系列防爆电机
也可制成 YB2-W 户外型、 YB2-WF1 户外中等防腐蚀型等气候环境条件
防爆电机  概述
本系列电动机具有体积小、量轻、外形美观、安全可靠运行、寿命长,    YB2 系列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是公司 YB 系列的更新换代的 防爆电机 基本系列。性能优良、安装使用维护方便。
其对应关系与德国 DIN42673 标准相同,     本系列电动机的功率等级、安装尺寸符合国际电工委员会( IEC 标准。有利于出口设备的配套和引进设备的备品备件。
也符合 IEC79-7 BS4683 和 EN50018 规定,     本系列电动机防爆性能符合 GB3836.1-2000 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器设备第 1 部分:通用要求》和 GB3836.2-2000 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器设备第 2 部分:隔爆型 ” d 规定。制成隔爆型。防爆标志为 Ex dI Ex dIIA T4 Ex dIIBT4 适用于有爆炸性气体混合物存在场所。
    Ex dI 适用于甲烷或煤尘的爆炸性混合物存在煤矿井下非采掘工作面环境
温度组别为 T1 T2 T3 和 T4 组爆炸性气体混合物存在环境。     Ex dIIA T4 适用于工厂用 II 类 A 级。
温度组别为 T1 T2 T3 和 T4 组爆炸性气体混合物存在环境。     Ex dIIBT4 适用于工厂用 II 类 B 级。
我公司生产的管道泵   ,供输送清水及物理性质似清水的其它液体之用,适用于工业和城市给排水、高层建筑增压送水、园林喷灌、消防增压、远距离送水、采暖、浴室等冷暖水循 环 增压及设备配套等。排污泵  适用于提升含有纤维状污物、淤泥和一定粒径的固体颗粒等的污水和废水。

上一篇: 溜冰鞋 下一篇: Film Blowing Machine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