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润滑设备

已有 539 次阅读  2010-04-26 15:32   标签设备  润滑 
 
SGZ-8型手动干油站润滑设备
1 本机是一款以润滑设备  为主的油润滑机器,并对油浴润滑不理想部位采用 MoS2 或黄油)润滑,设计有储油装置。
 
2 减速器采用 40# 机油润滑。
 3 本润滑设备分配箱、转臂、传动头和 4m3 至 10m3 混合机的主传动箱体中齿轮、轴   承一般采用齿轮油 HT-30 润滑;对防油要求严格的物料混合采用 3 或 4 号     MoS2 润滑脂;食品、药物混合采用 32 号白油( SYB1371-60
 4 本机出厂时未加润滑油。但如采用 MoS2 本厂在装配时已装。
 5 新设备在运转 50 小时后应换   油一次。并定期检查油润滑部位的油位。设   备润滑 设备正常工作后应在 6-13 个月换油一次,
 6 设备上加油处都标有 “ 注意加油 ” 指示牌。

上一篇: 溜冰鞋 下一篇: DSH型悬臂双螺旋锥形混合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