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深圳恒宇电能2010年招聘计划

已有 761 次阅读  2010-03-04 16:03   标签恒宇  电能  深圳  招聘 
   2009年,通过恒宇电能全体员工的辛勤和努力,公司业绩突飞猛进,为了扩大生产,公司在2010年将引进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2010年招聘计划

国外销售员:2名

1.本科学历,28岁以上,英语或国际贸易相关专业,良好的英语沟通表达能力。
  2.有两年以上电池行业国际市场(欧美)销售拓展经验或海外销
售经验。良好的国外订单、项目跟进。
 3.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国内销售:2名

 1.大专以上学历,电子、机械类专业,2年以上市场销售工作和
业务拓展经验。热忠于销售,性格乐观开朗,能承受工作压力
和挫折,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成功的大客户开发经历或电池相
关行业销售经验优先。

商务助理或商务专员:1名

女,大专以上学历,28岁以下,商贸或电子专业,英语6级,听、说、写流利,一年以上的外贸跟单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外贸流程,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电池系统研发工程师:2名

1. 本科学历,30岁以下,电子专业,有3年以上电池管理、保护或电源管理设计经验,能熟练操作绘图软件。熟悉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有笔记本电池和智能外置电池、大动率电池或电动自行车电池保护电路和管理电路研发设计经验优先。

工程部经理或产品经理:1名

1. 男,本科学历,30岁左右,电子或机械专业,三年以上电源厂或电池PACK厂工程管理和产品管理经验,熟悉ISO9001管理体系,从事电源、电池组设计制造方面工作经验优先。
2. 能够使用AutoCAD Prote绘图软件。

品质主管:1名

大专以上学历,电子或机械专业,2年以上电子厂品质管理经验。对工厂IQC\IPQC\QA有一定的管理经验。能熟练运用品质管理的各种技术和方法,熟练电脑操作,工作细致,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熟悉ISO9001.有内审员证优先。

品质工程师:1名

大专以上学历,28岁以下,电子类或机械类专业,两年以上电子类品质工程师经验.具备一定分析问题能力,对IQC\IPQC\QA及ISO9001有一定了解.能熟练运用品质管理手法及处理品质问题,工作积极主动,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有电源\电池厂工作经验及内审员证者优先.

生产领班/组长:1名

 1.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电子机械专业,一年以上电子厂相关工作经验,有现场管理经验,熟悉ISO9001、5S管理。
       2.工作认真负责。
 3.有锂电池和电池PACK厂工作经验优先。

PMC :1名

大专学历,有大型企业PMC工作经验,熟悉PMC操作流程及工作职责,熟悉计划编制及过程跟进,敬业奉献,能全程跟进生产进程,沟通能力强,善于团队合作。

应聘方式:

请将您的简历统一发到公司邮箱 sales@hengyutech.com 
或者拨打公司人事部电话:0755-86006385 找黄小姐。
公司网址:www.hengyubattery.cn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