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上海地毯清洗家具潮流新表情 低调掩不住的奢华

已有 667 次阅读  2010-01-11 10:20   标签上海  地毯  家具  低调  潮流 
上海地毯清洗家具潮流新表情 低调掩不住的奢华
 

    在高端家具市场,2010年的潮流元素是怎么样的呢?上海地毯清洗专家简而言之,就是“低调的奢华”。
    众所周知,原先一些高端的家具产品,喜欢镶金嵌银,用金璧辉煌的外形直接告诉人们:我很贵。而到了2010年,高端家具产品开始抛弃这种外露的奢华形象,转而追求一种低调的、内敛的奢华。
    比如,高端家具产品在造型上不再追求无比繁复的宫廷造型,而是开始追求简约和现代;在颜色上也摒弃了金灿灿的炫目效果,而是开始追求更多颜色的组合效果;在材质上
的范围也更加广泛,原先都是水晶吊灯,现在一些玻璃吊灯也因其手工制作的独特性而登上了“大雅之堂”。上海地毯清洗专家总而言之,高端家具产品到了2010年,无论是材质
上、颜色上,还是造型上、装饰上,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10fr4r。
    友情提示:
            欲知更多详情需登录:http://www.shanghaiqingxiditan.com.cn   欢迎访问更多…………

没有了 下一篇: 清洗隐藏式卫浴“解除”卫生死角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