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三极管的应用

已有 337 次阅读  2010-11-29 09:53   标签三极管  应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类家用电器可谓品种多样、功能齐全,相信很多人都会用电器,不会修理电器,更不了解电器里的构成,其实这些复杂的东西也没必要每个人都知道,但作为专业人士就应该了解一下了,作为以交易各种电器部件赢利的供应商和贸易商,就更应该了解。

三极管就是各类家用电器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之一,它可以用在各种电路上,半导体三极管也称为晶体三极管,可以说它是电子电路中最重要的器件。它最主要的功能是电流放大和开关作用。

深圳市沿科达电子经营部就是一家以经营三极管,电子元器件,功率三极管为主的公司,主营品牌有FAIRCHILDONIRINFINEONAPTIXYS。公司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中航路都会电子城二楼2C026A,并且在元器件交易网上有自己的店铺地址(http://307859.shop.cecb2b.com/)。

上一篇: “实体认证”树立电子行业在线交易诚信标准 下一篇: 我国集成电路产量和销售收入2010年有望翻一番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