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PCB行业ERP管理软件第一品牌

1已有 742 次阅读  2009-11-27 11:28   标签ERP  PCB  管理软件  品牌  行业 

我们供PCB行业ERP
公司简介:
PCB行业管理软件第一品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开发平台,运用SOA理念,使得我们开发的软件产品,具有强大适应性、扩展性。

产品:
1PCB行业ERP。针对大、中、小型企业,有不同的解决方案,为您量身定制,提供最大的价值。
2、百成软件开发平台。易学易用,能快速地开发管理软件。业务:
1、提供IT咨询服务。
2、提供软件实施服务。
3、精益生产咨询。
借由百成平台设计而成的ERP是高度可适应、可扩展的﹐其所覆盖的业务范围可随着企业战略目标的调整而扩展和缩减。结合目前PCB行业的发展状况﹐百思福打造出最完整的ERP系统,包括以下核心模块﹕
 物料管理、报价系统、业务系统、排程系统、工程管理、生产管理、品质管理、成本核算、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财务系统、流程管理系统。 
可选模块:
外包系统、关务系统等

深圳市百思福软件有限公司:  http://www.bestful.net 

联系人: 王国芬 小姐  

TEL:86-755-29744617

传真:86-755-29744617

QQ:861044957

Email: wangguofen@bestful.net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