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美国开始调查丰田汽车电子系统

1已有 950 次阅读  2010-03-09 11:12   标签丰田汽车  美国  系统  调查 
美国东部时间2010年3月2日,丰田汽车北美公司(TMA)宣布,美国前运输部长罗德尼-斯莱特将领导一个独立的北美质量咨询小组,就质量和安全问题,对丰田北美公司进行调查。

  该小组将与丰田汽车公司北美领导小组密切合作,并可以直接与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对话。

  “我很高兴斯莱特局长已经接受我们的邀请,来领导一组杰出的安全和质量专家,帮助丰田改善在北美的质量控制,”总裁兼首席营运官稻叶良说, “我们致力于提高丰田汽车的安全和质量控制的透明度,独立顾问将得到我们的充分合作和获得的任何他们需要的信息。”

  这个独立的专家小组将评估在丰田和雷克萨斯汽车上安装的电子节门控制系统(ECTS - i),调查结果将公之于众。

  关于丰田汽车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ECTS - i)的评估,质量咨询小组将获得大量的丰田汽车之前进行测试结果,同时结合一家领先的工程和科学咨询公司进行全面、独立的研究,这家名为Exponent的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帕洛阿尔托市。该咨询小组不仅有权要求任何有必要的外部审查,而且将使用无限额的预算执行其任务。

  稻叶良表示:“多年来,丰田的工程师对我们的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进行了广泛的测试,也从来没有任何测试结果证明电子节门控制系统是产生意外加速的原因。然而,由于近期关注的丰田汽车意外加速的问题,我们认为有必要让我们的客户和公众对丰田汽车完整的电子系统有信心。”

  斯莱特将密切参与北美质量咨询小组成员的选择和批准。这个小组是模仿丰田的多样性咨询委员会,委员会从美国一些最知名领导人和其他公共政策领域获得外界多样性的观点,帮助丰田汽车形成和保持其广泛承认的多样性承诺。

上一篇: 泰克--年度“一揽子”资料下载,让您与全球同行工程师同步 下一篇: 2011年中国汽车电子市场将达2400亿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