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单片机如何驱动LCD

2已有 570 次阅读  2011-06-10 11:58

单片机如何驱动LCD

摘要:武汉谷鑫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单片机如何驱动LCD

关键字:单片机LCD ,单片机驱动LCD 单片机如何驱动LCD

1.单片机并性行总线驱动TFT 液晶显示屏

其核心电路均采用大规模可编程逻辑器件设计,全硬件实现,性能稳定可靠,产品一致性好。采用简单的并行总线方式与51 单片机、AVRDSPPICARMCPU 直接连接,信号包括数据D[70]、地址A[10]、片选/CS、写/WR、读/RD。技术工程师开发时只需要对该显示器的点进行读写数据,便可出现彩色的文字或者图形,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设计液晶显示终端的界面,美观大方。

2.单片机串口驱动TFT 液晶显示屏

可选RS232 485 接口,用户接线仅仅需要VCCGNDRXD 三根线,通讯波特率从1200115200 可调,开发人员只需要熟悉产品的通讯协议,进行二次开发即可,不需要编写底层的驱动程序,而且相关的操作代码直接在上位机软件上复制就行。1G 的内存空间,图片存储量不受限制。

用户软件开发步骤:

1) 将串口智能型显示器通过串口与电脑连接。把需要用到的图片进行归纳,并在电脑上使用画图、PHOTOSHOP 等软件完成各种图片的编辑,再利用随机附带的在线调试/图片下载软件,将编辑好的图片逐个下载到串口智能型显示器中。

2) 将串口智能型显示器脱离电脑,通过串口与用户CPU 的串口连接。通过对用户CPU 的编程,向串口智能型显示器发送命令,实现各种显示操作.

武汉谷鑫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专线:027-87680042 138-71489945

网站:www.mcutech.cn 邮箱:caoyi_027@163.com

 

 

 

 

上一篇: 通过单片机串口驱动TFT彩屏 下一篇: 电感的特性-电感器的一些基本概念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