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单片机接口TFTLCD控制器

2已有 537 次阅读  2010-11-29 23:26   标签单片机  控制器  TFTLCD  接口 
单片机接口TFTLCD控制器
武汉谷鑫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单片机接口TFTLCD控制器。
关键字:单片机 单片机接口 TFT LCD 控制器。
其核心电路均采用大规模可编程逻辑器件设计,全硬件实现,性能稳定可靠,产品一致性好。采用简单的并行总线方式与51单片机、AVR、DSP、PIC、ARM等CPU直接连接,信号包括数据D[7:0]、地址A[1:0]、片选/CS、写/WR、读/RD。技术工程师开发时只需要对该显示器的点进行读写数据,便可出现彩色的文字或者图形,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设计液晶显示终端的界面,美观大方。
武汉谷鑫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专线:027-87680042  138-71489945

上一篇: 通过单片机串口驱动TFT彩屏 下一篇: 单片机(I/O)总线型接口彩色液晶屏/液晶显示器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