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LED照明 点亮未来生活——关注中电网在线座谈

1已有 640 次阅读  2010-07-15 14:34   标签LED照明  在线座谈  中电网 
 
 
 
 
LED照明 点亮未来生活
——2010年7月20日中电网在线座谈面向LED照明的新型电源解决方案
   中电网和Power Integrations将于2010年7月20日举办“Power Integrations的更高性价比LED照明方案”网上研讨会,欢迎所有对Power Integrations的“Power Integrations的更高性价比LED照明方案”技术感兴趣的各界人士参加。
  
 研讨会亮点:
 
 最具挑战的应用——白炽灯泡的替换:需要在极为狭小的空间内整合功率因数校正、高效率、高可靠性和高度可重复的功能,因此要求使用能够支持智能设计的高度集成控制电路。
 支持各类不同的调光技术——LED照明电路的负载特性:在本次研讨会我们将介绍如何让电源设计能够支持各类不同的调光技术,在调光技术中如何考虑在LED照明点钟的独特负载特性下的工作情况。
 
  在线座谈时间:2010年7月20日 10:00—12:00
 
  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注册参加吧!机会多多,奖品多多!
  
 
  
 

上一篇: 转载——华为八年后再度杀回电源市场:安捷信现身 没有了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