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一些不懂问题

9已有 643 次阅读  2010-01-15 17:33
关于dg128中断有几个问题不懂。
1,没有中断标志位也可以进入中断,中断标志位是用来告诉单片机中断到没的,中断标志位是不是应该这样理解?
2,没有中断标志位会怎么样?
3,清除中断标志位是为了防止重复进入中断?这句话是不是只对某些MCU适用,对dg128是不是相反,清除中断标志才能重复的进入中断?为什么?
这些问题困扰我几天了,希望高手能给解析一下,不盛感激!!
 

上一篇: happy! 下一篇: 做过飞思的过来帮帮忙吧!!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 兰州交通大 2010-01-16 11:05
    中断标志位是标明是否发生中断的,如果不清除中断标志位,则会一直调用中断函数
  • Wenlong 2010-03-26 01:01
    同意楼上的
    而且还要注意 在初始化的时候也不要随便的使能某一个中断 这样也会出问题的
    我刚开始的时候就是不懂这些 乱初始化 结果有的时候背景调试的时候都不能启动程序 一点开始运行 状态栏就显示接地复位了
  • 李凯 2010-03-29 11:15
    Wildcat: 同意楼上的
    而且还要注意 在初始化的时候也不要随便的使能某一个中断 这样也会出问题的
    我刚开始的时候就是不懂这些 乱初始化 结果有的时候背景调试的时候都不能
    现在经过一些实验,明白了一些,非常感谢你的讲解!!
  • Wenlong 2010-03-29 20:04
    xiaokk: 现在经过一些实验,明白了一些,非常感谢你的讲解!!
  • 醉八仙 2011-08-07 23:40
    hello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