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传感器

已有 382 次阅读  2010-09-09 12:04   标签传感器 
     “传感器”在新韦式大词典中定义为:   -“从一个系统接受功率,通常以另一种形式将功率送到第二个系统中的器件”。   根据这个定义,传感器的作用是将一种能量转换成另一种能量形式,所以不少学者也用“换能器-Transducer”来称谓“传感器-Sensor”。
      传感器   能感受规定的被测量并按照一定的规律转换成可用输出信号的器件或装置。通常有敏感元件和转换元件组成。   ① 敏感元件是指传感器中能直接(或响应)被测量的部分。   ② 转换元件指传感器中能较敏感元件感受(或响应)的被测量转换成是与传输和(或)测量的电信号部分。   ③ 当输出为规定的标准信号时,则称为变送器。
SV01A103AEA01B00
PKGS-00LD-R
PKGS-25-ME-R
PKGS-25NB-R
PKM13EPYH4002-B0
 
制造商:  Murata   
 
产品种类:  音频指示器及警报器   
 
RoHS:   详细信息  
 
技术:  Piezoelectric   
 
声压级:  70 dB   
 
电压额定值:  30 V   
 
直径:  13 mm   
 
封装:  Bulk  
 
谐振频率:  4 KHz  
 

上一篇: 安森美芯片nsi45030Zt1G;nsi45030At1G可替换为:V9921 下一篇: 可调电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