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于寂寞独自安静

2已有 514 次阅读  2009-10-27 09:45
深秋季节来临的真快,倏尔到达,连反应的空隙都没有。一晚上的时间,树叶几乎全部被冷风捋光,落在地面,厚厚一迭。
  
  六点,天已经黑了,夜幕降临,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周围的景色,让我想起过往。人生路上,一片迷茫,跌跌撞撞,寻找方向。总感到一丝丝苦涩的滋味。于风中,于雨中,于寂寞中独自安静……
  
  十字路口,向左,向右,左边是家,右边是斋。风很大,吹乱了我的长发,拉紧风衣,向右走。这里是我喜欢的地方,听一首歌,沏一壶茶,读一本书,清静幽雅,远离喧嚣,远离吵闹,只有宁静。
  
  “从来不相信我的世界可以有多完美,痛苦寂寞还有一些疲惫,不允放他人进入我的零度空间,宁愿孤独懒得再去想谁?俩个人一起是否得到一种安慰,挣脱过去然后忘记一切……”
  
  ……熟悉的铃声在耳畔响了两次,拿起手机,习惯性地一按立即关机。没有任何迟疑,整个动作不超过一秒钟。我不允许任何人在这个时间来扰乱我的生活,这是属于我自己的宁静。
  
  墙上的挂钟响了几声,已经是八点钟了,时间过得真快,似乎一瞬间感觉。拿起包,走出斋,星星已经挂满了夜空,璀璨夺目,慑人魂魄。明月几时月?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真是高处不胜寒啊?
  
  空无一人的家里,一切都是那么的安静,开机,六个未接,三条短信,是否全部删除“是”?“否”?手指在键盘上停留了几秒钟,“是”!
  
  秋风还在肆虐,刮得窗帘若隐若现,树枝也要摇摆不定。一切归于平静!

上一篇: 新来的 没有了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