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金马科技制定下半年培训计划

已有 82 次阅读  2013-06-05 17:28   标签培训计划  center  style  金马 

 

为逐步完善公司人才体系,创建学习型公司,打造一流人才梯队,助力公司发展步伐,近日,金马科技制定了2013年下半年培训计划。

金马科技熟谙“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扎实推进培训工作,使其真正成为公司的基础性工作,有效地提高管理人员和员工的素质,并使之能科学而又有效地开展起来,以适应公司的飞速发展,塑造学习型企业,从而更好地体现公司和个人的价值。

培训计划的制定,有助于有序开展培训工作,从而全面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为金马科技的飞速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金马科技
市场部

http://www.goldhorse.com.cn/about/newsdet388.html

上一篇: 金马科技酒店客房智能控制系统如何做到“最人性化” 下一篇: 洲际在华迎来第200家酒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