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Handheld 发布超耐用型掌上电脑 Nautiz X7

2已有 1301 次阅读  2009-09-08 16:17   标签Handheld  Nautiz 
Handheld 今天宣布面向全球首推超耐用型掌上电脑 Nautiz X7。IP67 级 Nautiz X7是一款独一无二的超耐用型掌上电脑,采用了超快速处理器,其一体化功能比市面上任何一款超耐用产品都要先进。

Handheld 功能齐全的 IP67 级 Nautiz X7 采用了引人注目的 806 MHz 处理器、微软 Windows Mobile 6.1 操作系统以及一系列先进的一体化功能,如 3G 蜂窝电话功能、带有自动聚焦和闪存功能的300万像素照相机、WLAN、蓝牙、GPS、电子罗盘、高度计和加速度传感器。

超耐用型 Nautiz X7 重量仅为490克,符合 IP67 标准,通过了全部的 MIL-STD-810F 测试(包括从1.2米高处进行的跌落试验),并能处理-30摄氏度到60摄氏度的极限温度。

Nautiz X7 的标准配置为 128 MB 随机存储器、4 GB 内置 Flash 存储空间和一个使用寿命很长的 5400 mAh 锂离子电池,该电池可提供超越全天候的性能。带有全 VGA 和触摸式显示器的 TMR 技术(透过型微反射)屏幕拥有很好的敏锐度和清晰的分辨率,即便在户外工作时亦是如此。

该产品采用了 USB 主机,拥有一个标准的9针 RS232,可直接与地质技术和其它工具相连。Nautiz X7 还包含一个 SDIO 扩展槽,用于额外存储或配件,如 RFID 或条形码扫描仪。

Handheld Group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erker Hellstrom 表示:“我们为将这款优质产品推向市场感到自豪而振奋。这款产品的耐用性以及 IP67 保护和全面 MIL-STD
810F 测试,再加上 3G 蜂窝功能、GPS、BT、WLAN 和照相机,使这款产品变得独一无二。”

Hellstrom 接着说:“对于 Handheld 而言,我们为以适当的价格带来创新和提供最耐用的产品而感到骄傲。凭借超耐用型 Nautiz X7,我们不仅开发出了一款前所未有的集功能和耐用性于一体的产品,而且还以合理的价格使专业人员在选择耐用设备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轻松。”

Nautiz X7 是 Nautiz 产品系列中的第三款产品,该系列产品还包括 Nautiz X5 和 Nautiz eTicket。

上一篇: 王建宙:从互联网到"物联网" 下一篇: 转一篇文章:专注+创新=利润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