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MDE信令转换设备成功出口外蒙古

1已有 341 次阅读  2010-11-12 09:02   标签MDE  蒙古  设备  出口 
    继去年MDR中继录音设备出口到韩国及东南亚等国后,近日,铭道通信MDE在合作伙伴的大力推动下,成功出口外蒙古。项目初期采用多台MDE1008和MDE1016,与CISSCO网关对接,实现SS7及ISDN PRI协议之间的相互转换,以保证IP运营平台的成功运行。
    自成立起,铭道通信就立志将借助义乌国际商贸城的区域优势,为将来的产品出口做好准备。依托合作伙伴成功的在海外销售,铭道通信的产品得到了海外客户的检验,证明了我们的产品完全能够满足国外的需求和应用,我们也将在未来更好的与合作伙伴一起拓展海外市场,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

 

上一篇: 铭道通信 下一篇: MDC信令采集设备成功助运营商小区短信扩容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