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自驾免下车”式核酸检测采样服务

已有 148 次阅读  2020-05-18 15:16

为进一步扩大核酸检测范围,对重点人群实行应检尽检,对其他人群实行愿检尽检,全面提高检测能力和检测效率,4月30日,北京广播电视台新媒体走进北京谱尼医学核酸检测采样点鑫星酒店(上地站),亲临现场实地体验只需2分钟就可以完成的“自驾免下车”式核酸检测采样服务!

“自驾不下车”式核酸采样方式具有速度快、效率高、体验佳的特点。之前自驾的市民需要将车停在检测点大门外,步行排队进入检测区采样。为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进一步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谱尼医学实验室深入落实核酸检测相关要求,迅速行动,对现有的采样点进行改造,自驾车市民可以将车开到检测区域,不用下车就可以由医护人员进行咽拭子采样。

简化采样流程

1工作人员到受检者车窗前,核对基本信息

2进行咽拭子采集样本

3采样完成后,样本即被迅速送往谱尼医学核酸检测实验室,从样本到达实验室开始,24小时内就可查询电子报告。

 

避免交叉感染

“自驾免下车”式采样模式可以避免患者涌入医院,杜绝交叉感染,有利于最大限度减少病毒传染的风险。

 

实现快速大批量检测

“自驾免下车”式采样模式具有快进快出的特点,这意味着更多的患者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接受检测,完全能够满足中央应提出的大规模开展核酸和抗体检测要求。

“五一”假期连休5天!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

温馨提示大家,

假期出行、出游

疫情防控不能放松,

还需注意个人安全防护,

不聚集、不拥堵、遵守公共秩序、

积极配合防控工作。

谱尼测试集团

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各大媒体平台报道欢迎大家点击观看

 

【今日头条】

m.365yg.com/i6821342476754750221/

【百度】

https://wap-live.myzaker.com/?wap_open_type=wap&live_id=48458

【爱奇艺】

https://live.iqiyi.com/w/27710

【央视新闻+】

https://www.newscctv.net/219news/video.html?videoId=C7FDE5AB-E579-5F97-FBBC-692C32D1FA9C

【哔哩哔哩】

http://live.bilibili.com/21765720

【映客】

http://www.inke.cn/liveroom/index.html?uid=617324408

【抖音】

http://pull-flv-f6.douyincdn.com/media/stream-106584477973086345.flv

上一篇: 欧盟将取消对无线电动工具中使用的电池及蓄电池的豁免 下一篇: 服务┃汽车电子电磁兼容检测 (EMC)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