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LTC3589的中文资料

已有 263 次阅读  2010-12-14 21:28   标签中文  资料 

LTC?3589 是一款完整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适合于 ARM 和基于 ARM 的处理器以及高级便携式微处理器系统。该器件包含三个用于内核、存储器和 SoC 电源轨的同步降压型 DC/DC 转换器、一个用于 I/O (在 3.3V 至 5V) 的同步降压-升压型稳压器、和三个用于低噪声模拟电源的 250mA LDO 稳压器。一个 I2C 串行端口用于控制稳压器使能、输出电压电平、动态电压调节和转换速率、操作模式和状态报告。

  稳压器启动的排序操作通过按期望的次序将稳压器输出连接至使能引脚或通过 I2C 端口来完成。系统上电、断电和复位功能受控于按钮接口、引脚输入或? I2C? 接口。

  LTC3589 支持 i.MAX、PXA 和 OMAP 处理器,具有 8 个处于合适功率级的独立电源轨、动态控制和排序功能。其他特点包括接口信号,例如:其电平同时在多达 4 个电源轨上的编程运行和待机输出电压之间变换的 VSTB 引脚。该器件采用扁平的 40 引脚 6mm x 6mm 裸露衬垫 QFN 封装。

  特点:

  ·三路 I2C 可调高效率降压型开关稳压器:1.6A、1A、1A

  ·高效率 1.2A 降压-升压型开关稳压器

  ·三路 250mA LDO 稳压器

  ·具系统复位功能的按钮 ON/OFF 控制

  ·灵活的引脚搭接排序操作

  ·I2C 和独立的使能控制引脚

  ·电源良好和复位输出

  ·动态电压调节和转换速率控制

  ·可选择的 2.25MHz 或 1.12MHz 开关频率

  ·始终保持运行的 25mA LDO 稳压器

  ·8μA 待机电流

  ·40 引脚 6mm x 6mm x 0.75mm QFN 封装

  封装 :

  典型应用:

  应用:

  手持式仪器和扫描仪

  便携式工业设备

  汽车信息娱乐

  便携式医疗设备

  高端消费类设备

  多电源轨系统

上一篇: 保护电路设计 下一篇: LM1042N的中文资料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