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FM1106中文资料 | 2009-7-2 9:01:00

已有 576 次阅读  2009-09-03 16:33   标签中文  资料 
概述
  FM1106是一款创新的、基于FRAM的器件,它存储类似于传统逻辑信号的输入,并保存电源缺失时的状态。该产品以极其妥善的方式解决了3个基本问题。第一,它提供对非易失性系统设置的连续访问,而无须执行存储器读操作或使用专门的处理器I/O管脚。第二,它能够对频繁和无规律变化的信号进行存储。第三,它可以对系统设置进行非易失性存储,无需使用任何系统开销和和串行存储器的管脚。
   在功能上,输入在时钟CLK的上升沿时被存储和传递到输出。这款独特的产品适用于多种场合。下面列举了一些它的应用场合:
在上电时用自动设置来控制继电器或阀门,无需处理器介入
连接到软/瞬时前面板开关和指示灯。捕获开关设置和驱动LED,无需处理器介入
取代跳线器&控制信号线路
初始化I/O卡信号的状态
使只需要一个位的数据的系统无需再使用串行存储器

特性

非易失性状态存储器
在电源缺失时存储逻辑状态
上电时输出自动恢复
无限次的状态修改次数
2.7V时最大tPD为50ns
最高频率为1MHz
低功率操作
供电电压:2.7V~3.6V
待机电流:5uA
工业标准配置
工业级温度:-40℃~+85℃
8脚环保/RoHS SOT-23封装

上一篇: 保护电路设计 下一篇: 国内如何选购电子元器件 | 2009-7-2 22:58:00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