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车用的升级版32-Mbit闪存芯片 | 2009-5-22 9:48:00

已有 633 次阅读  2009-09-03 14:31   标签闪存  芯片 
意法半导体推出一个新的专门为汽车市场开发的升级版32-Mbit闪存芯片M58BW32F。新产品因为能够在汽车的全程温度范围内对存储器进行高速存取操作,所以特别适合汽车客户对传动系统和变速器控制模块的需求,同时还适用于其它的配备了最新的32位微控制器的高性能汽车系统。     

  新产品M58BW32F采用先进的0.11微米制造技术,汲取了ST在独立式和嵌入式闪存产品研发方面多年领先的技术经验。新产品获得汽车级质量认证,并符合汽车电子协会的AEC-Q100标准(修订版),采用最先进的体系架构,在汽车环境全程温度范围(封装芯片:-40℃到+125℃;裸片: 40℃到+150℃)内,存储器存取时间最低45纳秒。在全程温度范围内,最大突发脉冲串频率75MHz。     

  M58BW32F采用一个32位宽数据总线,额定工作电压3.3V。增强的保护技术包括灵活的软硬件保护、Modify操作模式使用的安全命令集、存储库擦除命令和从一个内部缓存开始的一次性编程(最多加载一个8 x双字)

。在安全性方面,每个裸片都含有一个产品ID号,以便使用加密算法保护存储器,防止软件被恶意篡改。     
  新的车用闪存采用LBGA80封装,该封装采用ST的ECOPACK无铅技术,符合欧洲RoHS法令;除封装版外,S还提供一个第三方认证的裸片版。所有芯片都在ST的通过ISO/TS 16949:2002认证的工厂制造,采用ST的经过大规模应用验证的先进的制造测试技术,为汽车应用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    

  目前供评估用的工程样片现已上市,量产拟定于2006年第三季度,2006年下半年还将投产一个16兆位的器件。M58BW32F单价为5.5美元。

上一篇: 保护电路设计 下一篇: 全集成的GPS低噪放大器IC | 2009-5-23 11:03:00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