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无线半导体行业领袖ST-Ericsson诞生 | 2009-5-7 13:48:00

已有 803 次阅读  2009-09-03 11:46   标签半导体  领袖  无线  行业  诞生 
中国上海,2009年2月12日 — 由意法半导体(纽约证交所代码:STM)的无线半导体业务和爱立信(纳斯达克代码:ERIC)的移动平台业务合并成立、双方各持股50%的合资公司今天宣布,公司命名为ST-Ericsson。两家母公司最近完成了2008年8月宣布的爱立信手机平台与ST-NXP Wireless 的整合。作为全球五大手机制造商中四家的重要供应商,合资公司 2008年的备考收入总和达36亿美元,并拥有高达4亿美元的现金部位,ST-Ericsson将是推动无线半导体行业发展的强劲新力量。

  ST-Ericss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ain Dutheil表示:“ST-Ericsson一成立就位居业界领导地位,公司汇聚了两家最优秀无线科技公司的强大实力。ST-Ericsson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产品组合,并与顶级手机制造商保持长期的良好关系。我们拥有成功必须的四大要素:对创新的承诺,完整的无线解决方案,可信赖合作伙伴的优良信誉,专注于执行面且经验丰富的高管团队。经验丰富的母公司作为强大后盾,结合高度互补的企业文化,让ST-Ericsson拥有绝佳的制高起点,可迅速发展为永续的业界领袖。”

  Dutheil先生强调,技术创新对新公司而言最为重要。“我们拥有足够的规模进行投资,为市场带来助力客户成功的技术。我们拥有基础深厚的技术和创新领导地位,可发展成为专注的研发巨擘。”

  ST-Ericsson拥有业界最全面的IP组合,印证研发领域无与伦比的既有实力。公司近85%的员工均为研发人员,并拥有大量骄人的重要专利,让客户得以优化现有技术,同时面向市场的未来需求开发新技术。ST-Ericsson对研发的承诺有助于客户加快上市时间,获得更好的投资回报。

  ST-Ericsson独具优势,可提供领先的移动多媒体、连接和平台解决方案,包括GSM、EDGE、WCDMA、HSPA、TD-SCDMA、 LTE的参考设计等等。ST-Ericsson的多媒体和应用处理器支持所有的主流操作系统(OS),利于打造下一代手持设备。行业领先的连接和广播解决方案涵盖蓝牙、FM、GPS、WLAN、近距离无线通信(NFC)和USB,可实现最丰富的无线体验。 ST-Ericsson拥有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覆盖入门级手机到智能手机的所有细分市场,可以为客户交付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或者单独的元器件。

  ST-Ericsson与所有主要手机制造商均保持长期的良好关系,是诺基亚、三星、索尼爱立信、LG、夏普及其他业界领导者的领先供应商。

上一篇: 保护电路设计 下一篇: 介绍一款 提高电机驱动功效的晶体管 | 2009-5-7 13:20:00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