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电子技术

  • 分享

    微电脑控制无线WIFI以太网络遥控多路开关控制系统

    陈生 2011-12-31 17:23

    本无线网络开关控制系统用于18个(或多于18个,最多254*18=4572个;也可定做更多)开关单独控制打开、关闭。上位机(PC机)通过无线局域网WIFI(以太网、无线WI-FI)接口连接到本控制开关板后,向控制开关板发送一串ASCII代码指令既可控制某一个或全部开关打开或关闭,完全不必要考虑开关的硬件电路上选择、驱动以及无线网络连接等问题。本控制开关板,单板可以独立控制18路开关(触点容量250V/10A,单刀单掷也可定做单刀双掷)。量大赠送VB通过无线局域网、以太网接口控制开关演示程序或代为开发专用程序。对于不精通网络技术的客户可代为设计系统方案,或代为配置全套系统,用户拿到系统直接运行电脑软件即可完成通过无线网络进行开关控制功能。

    本板无线技术参数:

    1、无线数据速率支持802.11b,最高速率11M 

    2、集成802.11 MAC 协议;

    3、支持OPEN/WEP 方式的鉴权;

    4、支持共享密钥方式的wep128 数据加密传输;

    5、采用TCP 格式的网络数据传输;

    6、支持电脑串口进行参数配置(免费电脑设置软件);

    7、发射功率最大100mW,接收灵敏度-90dBm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有什么fpga的群呢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