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吉时利扩展DC源测量仪器的量程兼容ACS基础版软件

已有 537 次阅读  2010-04-22 09:04   标签ACS  量程  仪器  吉时  软件 
先进电气测试仪器与系统的世界级领导者吉时利仪器公司(NYSE:KEI),日前增强了其受欢迎的ACS基础版软件,从而增加对更宽范围的源测量(SMU)仪器的支持。扩大兼容仪器的选择范围对于扩展该软件的电压和电流极限用于太阳能电池、光伏板和分立功率半导体测试特别有用。ACS基础版在简单易用的工具中集成了高速硬件控制、设备互连和数据管理,适合于芯片验证、调试和分析。了解关于吉时利ACS基础版软件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eithley.com.cn/products/semiconductor/?mn=ACSBasicEdition
由于推出1.1版本,吉时利自动特性分析套件(ACS)系列的ACS基础版就能支持更大量程的DC电压和电流测试能力。ACS基础版兼容吉时利全部SMU产品,提供业界最广的选择范围。根据所选的SMU,ACS基础版可支持每个通道的源和测量达5A或1100V DC。最新扩展的源和测量量程对于测试演进光伏板/太阳能电池和高功率电子研究、错误分析和检查应用特别有帮助。现在,ACS基础版还支持在单项测试中结合不同型号的SMU,从而能更简单地配置、创建测试和执行测试——无需编写代码。
吉时利开发的ACS基础版,从早期的器件研究到开发、质量验证和错误分析等应用中,能最大程度地提高负责封装器件特性分析的技术人员和工程师的生产率。同时,它提供配套的预配置器件测试例程库使启动时间最小化,减少代码开发的需要并且简化器件测试过程。即使无经验的用户也能在几秒钟内测试半导体器件并且立即将特性曲线与参考曲线作比较。与传统的模拟曲线跟踪器非常相似,ACS基础版能快速产生一族封装器件曲线,并且能灵活、方便地对结果进行保存、比较和关联。
1.1版本套件提供多种新增功能:
扩展的硬件选件:此软件支持在单项测试中结合吉时利的任意SMU系列硬件,包括2600系列和2600A数字源表、2400系列数字源表、4200-SCS半导体特性分析系统和237型高压SMU。现在,用户能用符合设备电流和电压具体要求的多种SMU测量仪器做测试。
一种新的通信设置窗口允许将开关矩阵、电容-电压(C-V)表等多种外部GPIB测量仪器配置到ACS基础版系统中。这简化了高效地利用用户实验室中已有的附加测量硬件。
测试节约的增强功能(Test saving enhancements):现在,ACS基础版包含用设备或仪器帮助组织测试的工具,因此能方便地节约测试算法并且调出算法供日后使用或修改。新的“保存测试信息”对话框允许在测试选择窗口选择测试相关的仪器型号。由于具有此特点,用户就能在收集重要数据或更新测试方法的同时组织测试。
更新测试选择对话框:此对话框的增强功能包含新的GENERIC设备选件,用户定义设备的改进功能和新的仪器型号列表框包含启动时软件扫描的所有仪器。
更为简洁的数据可视化:通过允许一次在绘图中包含用户需要的所有数据,全部独立设备测试数据标签的改进功能简化了数据可视化。
脚本编辑器的增强功能:增强的脚本编辑器使脚本开发和组织更强大并且适于多种不同的测试模块类型。现在,用户能直接访问XRCed GUI开发工具,以便为Python或测试脚本处理器(TSP ®)语言编写的定制测试模块构建GUI。TSP脚本能配合2600系列、2600A系列和3706仪器工作。Python脚本用于通过GPIB与任意这些仪器以及用户希望控制的任意通用硬件进行通信。

上一篇: 两种测量导电材料电阻率的实用方法 下一篇: 四体4x28超高密度笛簧继电器矩阵卡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