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AMX推出基于Wind River Linux的标准化Modero系列触摸屏面板

1已有 881 次阅读  2009-09-27 17:19
AMX推出基于Wind River Linux的标准化Modero系列触摸屏面板

全球领先的设备软件优化(DSO)厂商风河系统公司(Wind River)日前宣布,AMX推出采用Wind River Linux平台的标准化Modero系列触摸屏面板。Wind River Linux是风河公司提供的业界领先的商用级Linux平台。AMX在与风河公司达成此次合作关系前,进行了一项全面的投资回报率(RIO)分析,结果显示采用Wind River Linux替代自行开发Linux平台,预计可节省近200万美元的成本。此外,采用Wind River Linux平台进行标准化产品开发,通过风河Workbench On-Chip Debugging工具集和全球顶尖的技术支持服务,AMX的工程师们可获得更高的开发和生产效率。

AMX首席固件工程师Rick Gelling表示:“选择Wind River Linux作为Modero系列触摸屏面板的标准基础平台,我们可极大地缩短面板各种特殊功能的开发时间,例如客户定制收藏功能等。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基于风河VxWorks平台成功地开发了一系列AMX标准化的产品,因此我们坚信风河Linux平台也是AMX触摸屏面板的最佳选择。”

风河公司Linux平台产品线经理Jason Pettit认为:“风河公司充分考虑到了设备开发人员在面临不断增长的复杂性时的需求,因此我们为他们提供了最大限度的灵活性,以加快设备产品的上市速度,同时降低开发成本。我们非常高兴AMX选择风河公司作为合作伙伴,并且基于风河的Linux平台进行标准化产品开发。”

除了选择Wind River Linux发布外,AMX还必须考虑采用一套综合化的开发调试解决方案,提高开发团队的全过程效率。在经过深思熟虑后,AMX最终选择了Wind River Workbench, On-Chip Debugging Edition,通过其特有的JTAG接口和基于行业标准的Eclipse平台架构,通过在开发周期早期定位和解决问题,实现产品快速上市、产品质量提升的目标,同时减小开发成本。此外,风河公司综合调试解决方案具有硬件bring-up无缝迁移和采用JTAG接口调试进行深度软件分析等能力,这也是AMX做出选择的原因之一。Gelling的开发团队将在未来的产品研发中全面依靠风河公司完善的开发和调试产品系列,包括用于设备软件分析的Wind River ScopeTools等。

Gelling还补充说:“通过ROI分析后,我们确认在未来两年采用Wind River Linux替代自行开发Linux平台,将为AMX节省近200万美元的成本。选择一个理想的平台和工具集作为公司的标准化开发基础,将为我们带来巨大的投资节省和生产率提高。”

关于风河系统公司 

风河系统公司(Wind River)是全球领先的设备软件优化(DSO)提供商,也是业界唯一提供面向行业市场的设备软件平台的厂商。  DSO (Device Software Optimization,设备软件优化)是一套帮助电子制造厂商快速开发设备软件并提升可靠性的工具和方法,并且可以让这些软件的开发成本大幅度降低。同时,软件可靠性的提升将会大幅度降低产品的维护成本。

风河所提供的设备软件平台包括集成化的实时操作系统、开发工具和技术。风河的产品和专业服务已经在许多重要的市场领域得到认可,主要包括空间及国防、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工业设备和网络基础设施等领域。世界各地的电子设备制造商普遍把风河公司的设备软件产品作为行业标准。包括NASA的“勇气号”火星探测器和波音飞机等在内的航空航天设备也普遍采用风河的设备软件。提高产品可靠性,加快产品上市速度是风河公司一贯坚持的企业理念。


    本文可能所用到的IC型号: NMP4370351 NM93C56M NM25C160M8 NL17SZU04DFT2G NL17SZ126DFT2G ADM485AQ AD5544ARS BSP296E6327 XCV50E-8CS144C

上一篇: 探讨几种LED保护电路设计方案 下一篇: 智能化传感器中应用仪表放大器时应注意的问题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