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昆山赛格,创客起点生活

已有 207 次阅读  2013-06-28 11:30   标签创客基地 
最近到了新地方,昆山赛格,在四层空置 的空间里面,让我想起了……
一边是空,一边是求,如果在空当的空间里,配上正在求索的创客们,让他们的产品,能有一个上档次的展示的地方,将会是怎样一个共赢的局面。
  这里的地理位置,离上海北京东路赛格45分钟,地铁11号无缝对接,离无锡也近在咫尺,扼守进出上海的高速公路,伫立的大型广告位,提供更多的宣传。
  一个市场,同时拥有上海和苏州两个区号电信号码,同城不同价,可以更好的掌握两个市场的信息。
在这里,我们想与有更多创意,愿意自主创业,目前又不太具备条件的大虾们,共同合作,以我所空,配你所想,实现共同的梦想,不是房子,不是金钱,是我们实实在在能够为社会做出点什么,是科技改变生活的理想。
 丢掉你们的包袱,架起合作的桥梁。
  昆山赛格,为实现你的梦想,起航。

上一篇: 国内首创—寓学於乐 下一篇: 服务电商,服务新商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