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机房温湿度监控系统

已有 141 次阅读  2019-05-31 13:24
盈创力和分享:
                       我们正处于一个信息高速交换、传播的时代,信息网络已和我们的日常办公与生活学习紧密结合在了一起。

机房作为一个信息处理与交换的重要场所,其位置就显得尤其重要。保证机房内各设备的正常运行就成了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 因此盈创力和机房综合监测系统应运而生。该系统可以实现温湿度实时检测、预警、警报等功能,能有效降低智能化机房的劳动强度与运维成本。

适用范围

1.机房。

2.变电站。

3.基站。

4.仓库的无人或少人值守区域

功能特点

1.液晶屏幕直接显示温湿度,直观明了,外观简单大方。

2.全程实时监测,网页上实时显示每台运输设备的位置、温度信息,显示方式包括:数据、表格、实时曲线等。

3.适用于各种机房、机柜,监测设备数量不受限制。

4.监测温度范围:-25℃——85℃,检测温度精度:±0.5℃

5.监测环境湿度:100%RH

6.有效统一的整合无线、GPRS等多种监控方式,可以实现对不同科室的保温箱、冰箱的统一温湿度监测。

7.可根据不同的储物设备,设置相应的温度报警范围,温度超限自动报警。

8.提供手动、自动(定时等)启停报警功能。

9.操作日志功能:对系统的启用、停用,用户的登陆、退出,各种参数 修改、调整等,系统都自动进行记录,确保出现任何情况都有据可查。

10.监测设备长期稳定性好,抗干扰设计,能更好的管理温湿度及位置信息。

11.存储记录可定时备份,防止硬件故障带来的数据损失。

12.历史数据可以通过表格、曲线等查看、打印,也可导出为EXCEL、图片等后期处理。

13.支持C/S、B/S远程访问,除监控中心外,还可以在相关科室、部门同步实时监控、历史数据查看、报表打印等。

14.有专业的团队对客户进行服务,解决用户使用中的后顾之忧。

功能介绍
以下为简要功能介绍,详细功能参照使用手册和应用软件。

实时显示功能:

监控人员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登录网页查看实时的温度信息,也可以登录应用软件查看,可以通过数字、表格等形式显示当前的温湿度信息,能够一目了然的了解最近时间内的温湿度变化趋势。
实时报警功能:

当出现温湿度超过上下限值、通讯异常等情况时在实时显示界面醒目的提示产生报警、实时显示报警

网络发布功能:

应用软件支持网络发布功能,能够在联网的电脑上(包括局域网、互联网等)在没有安装本软件的电脑上, 使用 IE 访问实时、历史数据等各种信息。

硬件管理功能:

所有使用的硬件设备都可以在应用软件中进行配置、参数设置。
技术力量

软件团队

01:多名前端开发工程师,为用户量身定制友好UI

02:多名WEB服务架构工程师师,为多设备、大数据提供技术支持

03:多名数据库架构工程师,为数据安全与数据处理提供技术支持

04:多名移动客户端开发工程师,为平台移动管理提供技术支持

硬件团队

1:多名硬件结构工程师,保证硬件架构的不断优化与迭代更新

2:多名硬件程序工程师,保证硬件功能不断完善

3:多名测试工程师,保证每一个产品的出厂品质

制造商:北京盈创力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盈创力和机房动力环境监测系统支持二次开发设计,系统成熟稳定,兼容拓展性强,功能集成度高,操作便捷。

想要了解更多请搜索{盈创力和},7x24小时为您服务

上一篇: poe供电温湿度在机房监控中有多重要? 下一篇: 数据中心温湿度报警系统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