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温度在线实时监控

已有 87 次阅读  2019-04-19 11:46

北京盈创力和,适用于各类型的库房,如医药库房、烟草库房、档案室、孵化生化实验室、冷库,各行业机房、数据中心,安全要求较高的建筑进行工程施工的仓库以及冰箱培养箱、冷链运输车等,另外也能应用于博物馆、艺术馆、档案馆等场所

医院药店药品柜温度在线实时监控系统,医院药店药品柜温度在线实时监控系统,的重要性,库房温湿度往往影响到存放货物的质量、性能等,需要对环境温度、湿度等参数进行监测和控制。目前国内很多仓库装备了湿度表、温度表、湿度试纸等测试器材,虽然可以通过人工方式不断地监测温湿度但是这种人工测试方法费时费力、效率低,且测试的温度及湿度误差大,随机性大。北京盈创力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医院药店药品柜温度在线实时监控系统,医院药店药品柜温度在线实时监控系统,能对大面积、多点的温度、湿度等物理量进行集中监测,精度高,稳定可靠,误差小,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检测数据的质量。

医院药店药品柜温度在线实时监控系统,医院药店药品柜温度在线实时监控系统是基于Microsoft Visual Studio.Net平台下开发的自动化检控系统,本系统基于B/S架构,支持分区域管理、实时监测数据显示、超限自动报警、实时记录监控数据和报警数据、实时曲线图、历史数据查询打印、数据导出、现场语音报警、手机短信报警、E-MALL报警、手机APP访问等。

医院药店药品柜温度在线实时监控系统,医院药店药品柜温度在线实时监控系统适合各种类型的环境的库房使用,其特点包括:

1、 数据稳定:

传感器芯片采用瑞士原装进口SHT20系类芯片,数字信号输出,数据精确,误差值小,数据值不漂移;

2、 功能齐全:

支持MODBUS TCP、MODBUS UDP协议便于软件开发者的使用,独有SNMP协议可以与第三方的运维平台无缝对接,大大节省研发费用;

3、 安装方便:

壁挂式安装或磁吸式安装,独有的POE供电技术节省了现场的施工成本和安全隐患;

4、 性能稳定:

特殊的电路主板和低功耗原理设计,适合在各种环境下使用,在低温低压,强磁强辐射的环境中依然运转自如。

温度在线实时监控系统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定制开发,您也可以登陆http://www.yclhtech.com了解更多的有价值的信息,或是致电189-1017-5803,您的需求 我们的动力!!。

上一篇: poe供电温湿度在机房监控中有多重要? 下一篇: PoE供电网络型温湿度传感器工程商必须知道的PoE供电真相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