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微软新发明:将手掌纸张变成多点触摸屏

2已有 464 次阅读  2011-10-24 09:30   标签多点触摸屏  微软 
微软和卡耐基梅隆大学的研究人员已经合作开发出一种可佩戴设备OmniTouch,能够将手掌、纸张或桌面变为多点触控界面。 

  当佩戴在肩膀或胳膊上时,OmniTouch能够投影出键盘、空白笔记本或地图的图像,并且自动调整图像大小和投影角度,使其符合被投影表面的情况。随后,一个连接至计算机的深度传感摄像头将会探测圆柱形物体,例如手指的运动,以确定用户在这一虚拟屏幕上的各种操作。 

  这一系统优于4英寸的智能手机屏幕,甚至iPad屏幕。然而这一系统目前体积很大,并且需要连接至桌面电脑。不过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未来可以缩小传感器尺寸,而CPU也可以被集成至一个火柴盒大小的设备中。 

  目前测试的最有趣的应用是画板。在这一应用中,用户的左手可以作为调色板,而右手可以作为画笔,从而在一面被投影墙壁上作画。

OmniTouch可佩戴在肩膀上,向手掌和手臂投影

OmniTouch也可在墙壁等平面上投影,形成虚拟多点触摸屏

OmniTouch的应用前景极为广阔 

上一篇: 阿尓法变频器与瑞萨32位矢量变频器方案 下一篇: 科学家设计“能量瓷砖” 踩踏地板进行能量存储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