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打开物联网大门的技术钥匙

已有 417 次阅读  2012-03-12 00:28   标签物联网  技术  传感器  自控系统 
做为对当前技术判断留一个认证,特将自己对物联网的认识写入微博。
自从IBM提出智慧地球概念之后,物联网概念火遍全球。物联网实际上主要是指机器人网络。
理所当然,物联网也成为每个技术上发达的国家全力追求的目标。但是在想法上畅想终归是畅想,
关键是要在技术上有真金白银。现在的体会是,要想真正打开物联网之门,必须要有两把钥匙并且
缺一不可,之一是:基于人工智能的网络自学习自检索技术(评判标准是等效于人的多少岁智力)
之一是:智能化传感器及智能化执行器等关键支撑技术(评判标准是其在自控理论中与控制算法的解耦程度)
--------------------------------
对物联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机器人代理><阿凡达><变形金刚>这3部科幻电影

上一篇: 什么是智能传感器及网络 下一篇: 日记--物联网系统构架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