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意法半导体推出交流电源开关10A ACST10和12A ACST12系列

已有 456 次阅读  2009-09-29 14:58
功率半导体的世界领先供应商意法半导体推出两款交流电源开关系列产品,新系列开关产品集成达到IEC 61000-4-5国际标准的浪涌保护功能,有助于简化家电和工业设备的电源设计,设备厂商可以不必再使用外部元器件实现浪涌保护通功能。

10A ACST10和12A ACST12系列使意法半导体产品应用范围从2A扩展到12A。这些器件可用于保护洗衣机的电机、电冰箱或空调器的空气压缩机和工业驱动器,可以取代传统的机电继电器或双向晶闸管式电源开关,这两种都必须增装外部元器件,才能防护交流电源内或贮存在负载内的浪涌电压对电器造成的损害。

新产品让开关输入可直接连接电器的控制单元,所以使用这些开关还可以省略另外几个外部元器件,而继电器或双向晶闸管通常需要输入驱动器。此外,设计工程师还必须加装其他元器件,才能防止电器的电动机意外接通或关闭;使用ACST10或ACST12则可以省略这些元器件。

可选封装包括:ACST10系列:工业标准TO-220AB通孔封装和塑料隔离TO-220FPAB封装;ACST12系列:TO-220AB 或贴装D2PAK。新产品已全面投产。

上一篇: 茂达电子推出低压差稳压IC 下一篇: 德州仪器推出四款基于ARM Cortex-M3的Stellaris MCU套件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