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飞兆半导体推出同步降压稳压器FAN8060

已有 516 次阅读  2009-09-29 14:55
飞兆半导体公司 (Fairchild Semiconductor) 为消费电子产品设计人员带来一款高效同步降压稳压器产品,提供用户可定义的特性以优化性能。FAN8060是用于DC-DC 转换的1MHz、1A集成式同步降压 (step-down) 稳压器,峰值效率大于95%。这款降压稳压器还可提供快速瞬变响应,当负载发生突变时很快响应电流波动,与高峰值效率相辅相成。它还具备软启动功能,让设计人员以受控方式进行启动,避免过压尖峰影响系统安全。

FAN8060还可让设计人员简便地调节外部补偿以优化任何状况下的瞬态响应。此外,用户可选择的限流功能提供了输出过载和短路保护,同时外部同步引脚可以降低电磁干扰 (EMI) 和串扰。机顶盒等应用对于噪声和串扰特别敏感,原因在于它们使用敏感的模拟组件,而且同电视机一类的噪声源很接近。由于这些应用不能抵御 EMI 和串扰影响,因此可能出现一个难以滤除的噪声带,并会影响音频保真度。FAN8060采用2.5V至5.5V的优化输入电压范围;超紧凑型10引脚3mm x 3mm MLP封装,符合消费应用如 GPS设备、PDA、MP3播放器、USB设备和数码相机等产品对降低电压和节省电路板空间的要求。

FAN8060 是飞兆半导体的一个良好示例:采用高集成度来优化设计,从而提升消费应用之效率和总体性能。飞兆半导体提供电流从0.5A到10A的多种集成开发稳压器,以满足各种DC-DC设计需求。

价格:FAN8060EMPX单价为0.80美元

供货:现提供样品

交货期:收到订单后8至10周

编者注: 产品的 PDF 格式数据表可从以下网址获取:http://www.fairchildsemi.com/ds/FA/FAN8060.pdf

查询更多信息,请联络飞兆半导体香港办事处,电话:852-2722-8338;深圳办事处,电话:0755-8246-3088;上海办事处,电话:021-3250-7688;北京办事处,电话:010-6408-8088 或访问公司网站:www.fairchildsemi.com

上一篇: 茂达电子推出低压差稳压IC 下一篇: 意法半导体推出交流电源开关10A ACST10和12A ACST12系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