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写实名 (用户名: zhaosiyun)  未通过实名认证 实名未认证

分享 订阅

如果您认识zhaosiyun,可以给TA留个言,或者打个招呼,或者添加为好友。
成为好友后,您就可以第一时间关注到TA的更新动态。

加为好友


个人资料

  • 创建:2009-09-11
  • 登录:2009-09-11

»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全部 日志

  • 09-11 15:12 『电子产品设计工程师最新的总结技术』

    作为电子产品的设计工程师非常有必要了解当前单片机攻击的最新技术,做到知己知彼,心中有数,才能有效防止自己花费大量金钱和时间辛辛苦苦设计出来的产品被
  • 09-11 14:48 『Keil C 延时程序的研究--51单片机01』

    应用单片机的时候,经常会遇到需要短时间延时的情况。需要的延时时间很短,一般都是几十到几百微妙(us)。有时候还需要很高的精度,比如用单片机驱动DS18B20的时
  • 09-11 14:46 『单片机--11.0592MHz的晶振设计问答精华』

    为什么51系列单片机常用11.0592MHz的晶振设计? 现在有许多极好的编译程序能显示代码,在速度和尺寸两方面都是非凡有效的。现代的编绎器非常适应寄存器和变量的

全部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