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祝贺视频指纹车载驾培终端产品,一次性通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各项指标均满足相关标准

1已有 249 次阅读  2013-04-01 14:31   标签标准  产品  国家 
祝贺视频指纹车载驾培终端产品,一次性通过“国家电子计算机外部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权威部门的检测,测试项目包括:性能检验、环境适应性检验、可靠性检验、电磁兼容性检验、安全检验。

上一篇: 如何编写Linux设备驱动程序 下一篇: 支持7寸电容屏,阳光下可视的政务平板电脑解决方案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 立宇泰 2013-04-07 10:31
    适合驾培、驾考、物流管理系统的车载一体机终端设备形成系列化

    立宇泰推出的车载一代(型号)、车载二代(型号)目前已经大批量使用在各大城市的驾培终端升级中,在实际使用场合考验下,工作稳定、可靠,受到用户的好评。
    车载一代:ARM9处理器+WINCE5.0操作系统,480x272像素4.3寸液晶屏,电阻式触摸屏,支持GPS定位,2G/3G拨号,RFID(TypeA/B)卡的读写,指纹采集(上层实现算法),支持1路串口摄像头,内置2~4GTF存储卡,支持音频播放。
    车载二代:ARM Cotex-A8处理器+Android2.3操作系统,800x480像素7寸液晶屏,电容式触摸屏,支持GPS定位,2G/3G拨号,RFID(TypeA/B)卡读写,接触式IC卡读写,指纹采集模块(已经实现算法),支持2路模拟摄像头(支持拍照、录像),内置8GTF存储卡,提供外置TF卡接口(最大),支持录音、放音,具备陀螺仪和加速度传感器。

    通过与软件方案商、集成商的合作,实现了全新的驾培管理软、硬件体系,促进各大城市的驾培管理变得更加成熟、规范、公平、公正。

    http://www.hzlitai.com.cn/product/Tablet-PC/1840.html
  • 立宇泰 2013-06-05 13:51
    祝贺立宇泰视频指纹车载驾培终端产品,一次性通过“国家电子计算机外部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权威部门的检测,测试项目包括:性能检验、环境适应性检验、可靠性检验、电磁兼容性检验、安全检验。
    http://www.hzlitai.com.cn/news/1855.html
  • 小云 2013-10-31 10:54
    欢迎洽谈、合作~~~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