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立宇泰推出二代车载驾培终端-支持车辆轨迹及加速度检测功能

2已有 355 次阅读  2012-12-26 11:04   标签车载  功能  加速度 

立宇泰电子推出了同时具备视频监控和指纹认证等功能的车载驾培终端解决方案,完全符合当前的市场需求。目前,该产品已经成功地大批量应用到国内各大城市的驾校培训、监督体系中。

该方案功能强劲、性能可靠、超低功耗,是驾培车辆行业应用的首选。针对本方案,立宇泰不仅为客户提供主板PCBA、整机、及各种配件,同时还可以为客户提供外壳修改、设计、开模等一条龙服务,使客户在短时间内,就能拿到了完整的、属于自己的新产品,赢得市场的先机!欢迎洽谈、合作!

方案特点:

  •  一体化设计:GPS卫星定位、3G无线传输、车载摄像头视频监控、指纹采集和认证、非接触式RFID卡读写、接触式IC卡读写、7英寸宽屏真彩TFTLCD显示、5点电容式触摸屏、车辆速度里程采集、继电器输出控制,等丰富功能集成一体;
  •  高可靠性:内置嵌入式ARM处理器、坚固耐用、车载环境下长期稳定运行,保证产品的可靠性,整机通过高低温、老化测试、震动测试;
  •  灵活可定制: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要,灵活地进行软、硬件定制,提供快速响应的技术支持。

方案系统框图:

方案样机详细指标:

接口说明:

相关成功案例:http://www.hzlitai.com.cn/case/1865.html

产品更多详情请参考网站:http://www.hzlitai.com.cn/product/Tablet-PC/1840.html 

欢迎前来洽谈、合作!

单位名称:杭州立宇泰电子有限

公司电话:0571-88191763 / 88192763  / 88192967

手    机:13073651427

Q     Q630452073

邮    箱:Sale@hzlitai.com.cn

网    址:http://www.hzlitai.com.cn/

上一篇: 如何编写Linux设备驱动程序 下一篇: 适合驾培、驾考、物流管理系统的车载一体机终端设备形成系列化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 高小青 2013-03-22 09:21
    适合驾培、驾考、物流管理系统的车载一体机终端设备形成系列化

    立宇泰推出的车载一代(型号)、车载二代(型号)目前已经大批量使用在各大城市的驾培终端升级中,在实际使用场合考验下,工作稳定、可靠,受到用户的好评。
    车载一代:ARM9处理器+WINCE5.0操作系统,480x272像素4.3寸液晶屏,电阻式触摸屏,支持GPS定位,2G/3G拨号,RFID(TypeA/B)卡的读写,指纹采集(上层实现算法),支持1路串口摄像头,内置2~4GTF存储卡,支持音频播放。
    车载二代:ARM Cotex-A8处理器+Android2.3操作系统,800x480像素7寸液晶屏,电容式触摸屏,支持GPS定位,2G/3G拨号,RFID(TypeA/B)卡读写,接触式IC卡读写,指纹采集模块(已经实现算法),支持2路模拟摄像头(支持拍照、录像),内置8GTF存储卡,提供外置TF卡接口(最大),支持录音、放音,具备陀螺仪和加速度传感器。

    通过与软件方案商、集成商的合作,实现了全新的驾培管理软、硬件体系,促进各大城市的驾培管理变得更加成熟、规范、公平、公正。

    http://www.hzlitai.com.cn/product/Tablet-PC/1840.html
  • 高小青 2013-05-08 09:58
    祝贺立宇泰视频指纹车载驾培终端产品,一次性通过“国家电子计算机外部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权威部门的检测,测试项目包括:性能检验、环境适应性检验、可靠性检验、电磁兼容性检验、安全检验。
    http://www.hzlitai.com.cn/news/1855.html
  • 小云 2013-08-08 14:24
    不错的终端 支持下~~
  • 立宇泰 2013-12-10 10:23
    欢迎洽谈、合作~~~~
  • 立宇泰 2014-01-22 16:14
    欢迎洽谈、合作!!~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