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2010-01-06

2009-11-10

  • chenyu 发表了新日志 11-10 17:20 (评论)
    有的人
    现在发现有的人是为了发帖子而发帖子,一点质量都没有,与其这样还不如不发!搞技术的人什么都要严谨!

2009-09-16

  • chenyu 发表了新日志 09-16 20:18 (评论)
    手机电池充电方法(镍氢)
    很多人问过我这个问题,今天在qq群里讨论了一下午,我整理了一下,希望对有些人有点启发。 1、就是捕获dV的降落起始点,温度、过流保护。 2、dV=0即可,只
  • chenyu 发表了新日志 09-16 16:48 (评论)
    芯片解密
       现将我用过或了解的一些加密方法提供给大家。其实我一直不想介绍这些东西,因为他在教会人加密的同时,也为小偷提供了解密的线索,

2009-09-15

  • chenyu 发表了新日志 09-15 19:26 (评论)
    vmware下windows和linux文件共享的设置
    一、必须先装 vmware tools 1 、以 ROOT 身份进入 LINUX 2 、按下 CTRL+ALT 组合键,进入主操作系统,点击 VMWARE 状态栏
  • chenyu 发表了新日志 09-15 16:53 (评论)
    造成电能表潜动的原因
    1.在试验室检定过程中    ①摩擦补偿力矩过大或过小;②电压铁芯或电流铁芯倾斜或位移;③回磁板松动或位移;④轻载误差调整不当;⑤防潜装置调整
  • chenyu 发表了新日志 09-15 16:48 (评论)
     中断的现场保护问题
       中断现场的保护是中断技术中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在进入中断服务程序期间,只有返回地址,即程序计数器 PC的值被自动压入堆栈。若需要保留其他寄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