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自由联盟 - 仪器仪表

  • 分享

    艾默生流量计节流件的分类

    吴一 2021-03-31 11:06
    关键字:艾默生流量计            http://flowmeter-china.cn/
         艾默生流量计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在测量管道中安置一个固定的阻力件,其中的阻力件称为节流件。
     
      艾默生流量计流量检测用的节流件有标准的和特殊的两种。标准节流件包括标准孔板、标准喷嘴和标准文丘里管。对于标准化的节流件,在设计计算时都有统一标准的规定要求和计算所需的有关数据、图及程序;可直接按照标准制造、安装和使用,不必进行标定。特殊节流件也称非标准节流件,如双重孔板、偏心孔板、圆缺孔板、1/4圆缺喷嘴等,他们可以利用已有实验数据进行估算,但必须用实验方法单独标定。特殊节流件主要用于特殊介质或特殊工况条件的流量检测。
     
      艾默生流量计节流件的中间是一个比管道截面小的孔,当流体流过该阻力件的小孔时,由于流体流束的收缩而使流速加快、静压力降低,其结果是在阻力件前后产生一个较大的压力差。它与流量(流速)的大小有关,流量愈大,差压也愈大,因此只要测出差压就可以推算出流量。把流体流过阻力件流束的收缩造成压力变化的过程称节流过程。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flowmeter-china.cn/News/707.html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375手操器具有可靠性

    回复 
涂鸦板
插入图片
  插入   删除
+增加图片 只支持 .jpg、.gif、.png为结尾的URL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