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自由联盟 - 仪器仪表

  • 分享

    E+H超声波液位计使用的局限性

    吴一 2021-03-23 16:03
    关键字:E+H超声波液位计        http://www.dkmeh.com/
     
      E+H超声波液位计是通过超声波来测算液体高度的仪器,应用十分广泛,但由于是超声波回声进行测算,它也具有一定的局限性,下面大家一起看看局限性主要表现在以下哪几个方面。
     
      1.E+H超声波液位计不适合在水下或压力容器中作业。
     
      2.由于超声波传感器需要借助声音工作,而真空中没有空气传播声音,因此超声波液位计完全无法在真空中工作。
     
      3.温度变化5~10℃或以上会影响感应精度,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厂家对产品进行温度补偿,可在传感器启动时,或在每个量程读数前,根据温度、电压等的变化进行校准。
     
      4.E+H超声波液位计感测精度受软质材料影响,覆盖在柔软织物中的物体会吸收更多的声波,从而使传感器很难测到目标。
     
      5.某些物体由于形状或位置特殊,造成从物体上反弹的超声波偏离了测量仪表。
     

      6.E+H超声波液位计不能测量易挥发性介质,并且如果物体较为细小,而无法将足够多的声波反射回超声波传感器,会影响超声波液位计的测量。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dkmeh.com/a/news/634.html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阀门定位器如何达到平衡状态

    回复 
涂鸦板
插入图片
  插入   删除
+增加图片 只支持 .jpg、.gif、.png为结尾的URL地址